今天,我弟不在家,所以我早起(早上十點)起來看看貓兒們的狀況。

  拿逗貓棒陪他們(A-Niao和寄居的喵胖),兩隻都會跑會跳。只是,A-Niao沒有前幾天那麼跳。為了要餵喵胖吃濕疹的藥,所以開了一小罐罐頭。喵胖一如往常,狠狠的吃著美味的肉罐;A-Niao只是聞了一下,吃了一點點而已,沒什麼胃口。他在不玩的時候,都窩在地毯,椅子,和地面有隔離的地方。後來,就聽到幾聲像咳嗽的聲音,就看到A-Niao吐出未消化完的食物,真是可怕。原以為是玩太興奮,所以吐了。但是後來又拉肚子,就覺得不太對,所以帶他下山看病。

  醫生先問診,觸診,聽體內腸胃是否有異音,還用力摸體內是不是有異物,為了慎重起見,還去拍了張X光片,確認一下。最後的結論是,輕微腸胃炎,呼吸有異聲要持續觀察,氣管壁X光上看起來比較厚,舌根有破洞可能是感冒病毒感染,會影響食慾,要少量多餐。

  在醫院挨了兩針,消炎的,還有一針我忘了,一針皮下,一針屁股,看來是很痛,因為我也被咬,痛了一下。拿了一罐藥回家早晚吃。

  晚上餵了一次藥,開了房間的暖氣,讓他們好好的睡一覺。喵胖真是個好哥哥,A-Niao身體不適時,都靠在身邊陪他。

  晚上十點後,再看到他們,精神就好多了,可以在客廳開運動會。也讓人放心多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i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